小稻草人 发表于 2002-12-25 18:34:00

为什么不能安装啊

我下载了3。07版本。可是一安装就提示装firework?而且过30秒后。没反映啊<p>好象没装上。我的机器是win2000,我的机器为什么不能安装呢??

asp 发表于 2002-12-26 10:25:00

我也是win2k啊<p>而且是局域网通过代理上网的啊<p>你的网络环境怎样?

fatking 发表于 2002-12-26 10:33:00

<br>你的机器安装过防火墙吗?<br>可能是防火墙要求验证对外的访问通道等吧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什么不能安装啊